close

星期二,嗯拖了時間才上來寫
跑到了中壢去,因為有些事情囉,而既然決定要去了
當然要稍微去看看有沒有啥好吃的囉!
我想每個人都愛吃美食的吧~^_*

嗯...因此在網路上,BBS上面搜尋著中壢中的美食
呵呵~發現了一間----『DI CHEN的辰咖啡』
裡面有著好吃的義大利麵~飲品~蛋糕等
由於聽說老闆娘當初住過義大利啦...
所以用著義大利帶回來的起司呢^____^

因為上午有課的關係~"~
所以等到了中壢事情處理完畢...都已經兩點半了
接著晃到那邊去..他在SOGO百貨的後面而已
但是位於巷子裡面..沒注意還真是會忽略掉
所以到那邊的幾乎都是熟客的多~以及熟客拉來的熟客~
哈哈...當然還有我們這種到處亂找看到的

店裡面的裝潢..感覺很棒...牆壁上掛了很多手繪的瓷器
算是樓中樓吧...在二樓以階梯接上...上下樓層是互相可以看到的
因為二樓其實只有店裡面約三分之一的坪數存在,所以說在上面也可以將留下的情形一覽無遺
裝潢上..採用整面的玻璃..可惜的是我去的那天是下雨.陰雨濛濛的
不然我想午後的陽光灑下..又坐在窗邊.那感覺真是很不錯的
風格讓我很喜歡呢

要是我有開店..一定也會希望有這樣的佈置
感覺起來也非常的溫馨


嗯~說到了由於去到那邊已經超過了用餐時間了...
ㄜ...但是由於我和朋友是特地跑到那邊去的,老闆娘也非常的好
很破例的,為我們在非用餐的時段...提供了餐點給我們

點了熱那亞義大利麵以及奶油培根麵
他的熱那亞是用義大利的起司和青醬煮的搭配上羅勒葉
口感非常的好,又順口

奶油培根麵
用的和一般的不一樣的,似乎是鮮奶油煮的,培根也和一般的不同,是全部的瘦肉
非常的好吃^___^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在飯後....喝了杯熱騰騰的拿鐵....朋友點的是焦糖拿鐵
奶泡打的非常的綿密...咖啡也很好喝...
焦糖拿鐵的口感也非常的好唷~不會讓人有過甜的感覺..
而是滑順的融合在咖啡之中

嗯...因為貪吃..
在網路上面看到說
他是純手工作的蛋糕呢^^
所以當然大老遠跑一趟一定要吃吃的咩
就點了起司cake
吃下去的感覺..好綿密唷~呵呵~而且蛋糕很緊實很實在
滑順的口感..下面的那層餅乾也很好吃..大概也不是一般的威化餅乾吧

本來是很想吃吃她們的招牌"提拉米蘇"的...
嗚~~~>"<.....但是因為有點貴....已經又吃了餐點了
所以只好忍痛的....下次在找機會去吃吃看了
好想吃唷~~我超愛吃提拉米蘇的說~
下次一定要吃到

享受完下午的悠閒時光後...
嗯..其實說真的吃得很撐....等於把中晚餐都一併解決了
就在踏上歸途啦~~
所幸回程的路上雨已經停了呢^___^

吃了美味的食物
讓我的心情會變好唷~
有充電的感覺^____^哈哈

改天一定要再去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