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高興的睡到不醒人事...否則幫她拍照就跑給我追><

 睡到不醒人事

洗澎澎的狗狗....
現在因為年紀大嚕~~
所以不愛洗澡=__________=
也或許是因為體力負荷不了耶!
所以就變得不喜愛嚕!

現在幫她洗澡,
就好像打仗一樣喔!!!

因為他會亂亂吠...

ㄚ....還會偷咬我><....
雖然不會痛沒傷口,
ㄜ....因為不敢真的咬下去.....(好險小時候有教他=___=)
不然大概每次幫她洗澡
我的手都得見血吧

有時候則是會叫的很可憐...
一臉可憐樣子...好像洗澡多委屈...
還是帶她洗澡像是被我欺負一樣~

呵....
也不想想每次都亂甩噴得我滿頭滿臉的>////<

洗好澡澡在吹乾的時候ㄚ~~
就更糟糕了...

也不想吹乾
只想趕快從沙發跳下去~"~

ㄜ.你是不知道你現在沒本事跳沙發了嗎?!
還以為自己年輕哦?!....

然後就會又開始亂亂吠~~
掙扎著想要逃跑....唉...

等到終於都弄好了
就很高興得在家裡面衝來衝去的了~
都很怕他會跌倒勒@@

這樣的情節...呵
每週一次...有時候比較合作有時候非常的不配合呢!
但是呢,還是希望都可以乖乖的讓我幫她洗澎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