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的這張專輯裡面,其實歌曲都很不錯呢!
那首身騎白馬也是很棒,但讓我很喜歡的...
就是這首啦"失落沙洲"
一整個就是很有感覺呢^^~
也推薦給你聽聽唷!~希望你會喜歡~呵!

163511.gif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丘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 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 越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