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個星期六下班回家,正在胡亂切轉電視的時候,
讓我看到了"交響情人夢-巴黎篇"....一整個就投入進去啦!^^

但是到了上個禮拜的時候,我家小弟偏生跟我搶電視= =
害我沒得看,然後就很想很想看~~~~~~

其實這片,好像在2008就開播過的樣子,只是我沒注意到吧!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很多節目的看不到><
嗯,另外一個原因是緯來日本台換了頻道之後,我就常常忘記要往那麼後面的台數去切~"~

嗯,正題!
然後就開始上網啦,瘋瘋的整完整的影視出來看!
哈,幸運的讓我找到咩!所以這三天的晚上,
就開始了我不眠不休的瘋狂古典音樂時光,呵~
每天大概都可以窩著看將近三、四個小時左右,
終於將他看完了!

劇情真的是很詼諧有趣!
很喜歡野田妹唷^^雖然她演得一附好像傻呆呆的樣子,
可是卻有她的執著精神,和屬於她的美麗模樣
更看到在片中,爲了千秋那附拼命的模樣,很讓人感動呢!^^

男主角千秋自然更是讓我喜愛
呵~整個就是很帥氣唷!
在詮釋這個角色上面,也非常的用心
片中和野田妹的互動,很是可愛!
就是個內心倔降彆扭的男生,
說不出口的無法承認的喜歡~呵
但終究他的還是被收服啦!!

另外裡面的清良和龍也讓我很喜歡唷!
片中的龍,很給他讓人感受到體貼呢,
不管是對於千秋還是清良等人....
就讓人不自覺的喜歡唷!

下篇,就放上劇情大綱和劇照啦!
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