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不知道怎麼的,就莫名的去想到了這花"小雛菊"...

而想到這花就讓我聯想到好幾年前我看過的一部漫畫"東京茱麗葉" (作者:北川美幸)

還記得當初非常的喜歡這套書,裡面的男女主角非常的讓人喜愛,

而且故事情節的鋪陳敘述很好哪!

小雛菊的花語有被說是 : 純潔、天真、幸福

也有的說是 :富貴與榮耀兼得, 是藝術與高貴的象徵

呵呵,兩種說法其實我都滿喜歡的

她雖然是小小的花,但是有多樣的花色呢

在漫畫裡面更讓人因為女主角的心路歷程而感覺那是種堅毅的花朵呢

三更半夜的也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亂想些什麼,也許我最近給自己壓迫太大了= =

還是因為太多事情我都想太多了呢?!所以才會這樣也不一定呢!

 

嗯,其實想到這部漫畫之後,我還滿想要在去租書店找找

重溫我當初看這套書的心情和感覺,有些時候或許對情緒上來說也是種幫助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