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陪著……

甚至….覺得看著你就足夠了

因為,所有的舉動都能夠牽引著我

其實對於我而言,真的是兩個人就算各自安靜做自己的事情或是忙碌

甚至不見得一定非得要話說個不停..同處在相同空間和時間..之於我已經是戀人間的甜蜜

我想這也非經驗多寡的問題吧~而是在這些情況下就能滿足我想要的幸福,因為是你在身邊

這會是所有純純的心單純的開始

 

 

平凡簡單其實就是種幸福

沒過多的要求、不需要過度的慾望、也不需要華麗來裝飾

因為是單純的……

  

在長大後、歷練後,甚至是情傷後

卻很難很難找到幸福了..........

  

其實並非是幸福不見了

也不是很難很難找到

而是因為自己把幸福的定義調高了

因為傷過……所以變得保護自己

因為痛過……所以許多事情有所保留

把許多許多的事情想得太不簡單

自然容易把到手的幸福再次的推開


若是能一樣用那樣單純的心來尋找幸福

或許仍然會碰到傷害,但沒經歷過這些

你又怎麼能夠體會更多?人生又怎麼能夠獲得更多?

  

當然傷到痛著的時候~其實怎麼又會想到這些

也可能認為這些都是屁話吧!

因為痛的是自己不是別人可以感受到的

  

希望~希望…能夠單純美好的幸福著

 縱使陰天 也可看出美麗 

  

曾逛Bolg看到:「要過兩個人的生活之前,先要學會過一個人的生活。」

已經會過一個人的生活後,縱使兩人分開,還是可以自己活的很好,

不會發生沒有男(女)朋友陪就過不下去的情形。

如此,戀愛才可能持續下去,對嗎?! 」

 

或許,女人(男人)常常搞不清楚男人(女人)的心意,

常在愛情裡跌倒、受傷,遇到對我們不好的人,我們卻以為他愛我們。

 也常對愛情抱了太大的期待,卻常常失望落空。

我們的確做過很多蠢事,說蠢話、做了令對方不喜歡的事,

但只是因為我們很愛他,我們不懂的用「聰明」的方法玩遊戲,

我們總是讓自己沒面子,太過真實的表達自己愛,而讓自己受傷害。

是啊!很蠢,但是比起不去付出的人,或許更有機會找到真愛。

  

 或許你也曾經歷過or現在進行式ing,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沒那麼在意你...』

所以他會忽略你需要關懷、照顧、溫暖、

沒打給你-忘記你還等著他的訊息或是短短幾句話還徹夜未眠、

重要節日時候不在身邊...etc,理由千百,

當然也有是真的如此,他說的/你替他想的…

感情的世界中,或許這就是愛情的迷思,

矇蔽了雙眼,找遍了理由也不願意面對~呵

...最後的ending會是什麼理由?...

我不想耽誤妳?(可以不要這樣耽誤...又甚者你已經耽誤了)

這樣對妳不公平?(那你可以公平點對我)

配不上妳?(是你不想配得上我吧)

我不想讓妳不快樂?(那你更該讓我感到快樂~)…etc

 

女生其實並非是無理取鬧的,抱怨或是牢騷,

也只不過是希望你可以哄哄她或者是多陪陪她。

你忙、你累…她替你擔憂;

你沮喪、失意…她比你難過;

遇到挫折、困難…她希望能夠幫忙...

或許或許這些都沒能有實質上的幫助,

但這些卻都是真真切切的心意付出;

所以如果你也在意她~也喜歡她…

那麼請重視她的心情感受…別吝嗇回應對方的感情。

 

  

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文案)


我們常常無力的看著一些美好從身邊走過
但你想留住他們嗎? 

凋謝的也能挽回嗎?
加油已經無法提供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