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范瑋琪):

我的工作很特別,不是在一個框框下工作,

而是每天面對不同的單位,不同的朋友,到不同的地方,

這非常有趣,從這裡面成長了很多,交了群很棒的朋友。

 

我也認為人生要設定目標,

我覺得夢想很重要,你要有一個first goal(首要目標),

希望可以努力去達到那個夢想,即便沒達到,也要往那個方向邁進,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好像這一生就這樣懶掉、fade out(消失)了。

 (FR:30雜誌)

 

***************      ***************      ***************

 

藝人的工作,很辛苦卻也很特別,

但是其中讓我喜歡的該是在於上面范范說過的話吧!!

因為我喜歡那樣多變的生活,

我想要認識更多的朋友,

去許多不同的地方,

不想被框住在一成不變之下的生活枯萎.......不變是最恐怖的!!

生活當中,就是需要多變來滋養,才能夠呼吸

 

可其實許多許多的人....

年紀越長,越害怕改變,越容易逃避未知和挑戰

所以就把自己的夢想給鎖到內心深處的潘朵拉盒了

 

可其實脫離原來的軌道,才能真正去看見自己,世界很大,人很渺小,

如果想要做什麼,不要等待,不要害怕面對未知,

在這過程當中,也許更有意思,

但若是你不曾走過~經歷過,也就不會感受過。

 

但現在我很開心的是

未來的生活~我也將可以如此擁有..

到不同的地方~認識更多的朋友~

一起享受人生的美好和共同工作努力的樂趣

 

而且可以不必再為""""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擔憂"""

那些原本可能只是刻畫的藍圖..

但現在卻慢慢的清晰逐步實現~

這樣的人生其實不難擁有

難的是..有沒有給自己改變的機會

願不願意重新打開鎖住夢想的潘朵拉盒....那個『希望之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