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有點雜亂...

沒有喘息的時間???

還是說...是我遲疑了自己前進的腳步???

或者該說...是自我管理做的不好

好像變成只是些理由....


我的WHY...依舊

但個性和心情卻有許多的不同....


在過去的2010年改變了許多

總覺得我似乎改變的有點自己都不太認識了

但...這樣的我是我想要的嗎????

是說2011都已經六月了我才在想這些


覺得自己變得軟弱了....

覺得自己變得依賴了

覺得自己迷失了


某些的改變我覺得很好

但某些的改變讓我很不安

我想要抓住那些不該改變的回來

但又有些那麼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