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一起經營生意已經有一年了吧!

這一年當中經歷了許多

也成長了許多

公司的成長速度更是超乎我的預料之外

讓我更想要努力的拚~很快地把我的目標完成~

然後痛痛快快地享受我的人生

超酷炫的!!!我的網路百貨生意,現在已經有了FB的經營權,

這對合作近2000家的廠商來說,

是更好的消息啦!相信老闆們一定會因此提供更高於35%的現金回饋給我的VIP的!!!

有想找啥牌子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商場裡面都可以幫你找到!~

還有更多的新功能和新消息讓我雀躍無比~

期待即將申辦到手的悠遊聯名鈦金卡!!!!

網路馬路都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