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個專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給他麻煩啦~"~....好想罵.........
壓力超級給他大的=__________=偏偏自己在程式這方面
又是非常不濟~~~得依賴我朋友>"<....害得他超累!!~

嗯~"~偏偏又有人那麼麻煩....可以算是機車了!!!
每次都想一堆~然後朝令夕改的>"<.....好吧~要這樣子也就算了
可卻又不願意多做點事情~說自己壓力會大~說我們給他壓力
@@那他是來亂的唷!!~~~我們壓力也很大阿~
要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還要分掉他和另外一個廢柴的工作
超級累的好不好
還動不動就在那邊耍性子=_____________=啃!!!!
朋友還要我讓他~"~...得寸進尺了~~我覺得

現在弄得超累的
然後又因為要跑專題程式
還買新電腦~
兩個人都被唸~朋友的電腦新買又出問題~~搞得他快瘋掉了
@@好累好煩唷><....這會他大概又進入了~討厭人的時期了
又不給人找了...不會又給我鬧失蹤吧~"~那我很頭痛ㄟ!!
我的媽ㄚ....千萬不要鬧啦~~好歹也讓我找得到人...
還真的要最後殺去他家找他嗎=_____=唉....好哀怨啦~~~嗚
已經都因為這樣子~晚睡再晚睡..臉都快毀了@@
還這樣~~真的快受不了ㄌ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