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亞麗   別搶我的男人

---這是我看了本言情小說----

作者所寫的一些話

我覺得很不錯

所以寫了上來


******************************************



感情的執著


我曾遇過一些對感情很執著的人

但我並不欣賞這種近乎無理取鬧的執著方式

窮追不捨,自以為可以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問題是,有很多事不是你努力就一定有結果

有些追求的動作嚇到了對方

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可是人家越避

他卻覺得一定是自己努力不夠

接下來的追求行動越來越猛烈

甚至越來越荒謬

最後簡直讓所有人都受不了

他還委屈的認為大家都不看好他

怎麼他這麼努力所有人還要潑他冷水


時代不同

很多新女性也開始主動追求男生

這的確是很勇敢沒錯

但有些女孩子卻不接受拒絕


也許是拉不下臉來接受失敗

所以不管對方怎麼委婉的拒絕

她們仍認為可以繼續努力

總有一天對方會看見他美好的內在

進而接受他


也許勇於追求愛情並沒有錯

但造成別人的困擾就不對了

喜歡一個人是希望對方開心

而不是替對方製造麻煩

愛一個人卻對對方帶來困擾

這當然不能算是愛




所以如果你也是這種認為追求一定可以達到目的的人

偶而也應該換個角度看事情

太執著有時只是鑽牛角尖而已

就像有些人老是用原則困住自己

把自己弄得一點自由也沒有

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樂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