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稍稍微的可以出來放風~呵呵

因為專題今天DEMO給老師看過

算是有接受過關了!

也因此壓力可以放下些

沒那麼重了

就有點空閒上來講講了





恩~~昨天晚上~其實應該要算前天了吧..11/7日的半夜一點多

和之前認識的阿姐vanni在聊,

MSN的開著~是觀察著所有的人的心

而他似乎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也因此找了他聊聊

雖然明明忙得要死~在那個晚上,也其實該去睡了

但是還是和他聊到了將近三點....才停止了夜晚的女人話題



聊些啥呢

恩~講到了些關於生活的...

---人總是不甘於平淡

    在一個地方平凡久了就總會想尋求點不一樣的刺激,或者是新鮮感,

    其實也是一陣子的~事後還是歸於平淡.....

    很想認真的過生活,但卻又總是找不到生活的所謂目標

    找尋著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做些啥~想做些啥

    日子也就一值在這些事情的反覆下不斷的流逝了!!

    於是生活變得空洞.....變得沒意義~感到浪費生命





接下來說到的就是感情觀了

------人一值都是矛盾的

        不喜歡自己去依靠別人

        但是當你身邊沒人 你又好希望出現一個人讓你依靠

        而在有了人之後,卻又懷念起了一個人的好~一個人的逍遙自在與快活



在我和vanni的談論之下

其實有著滿相似的愛情觀念



之於我們生命當中不是只有愛情才是重要的

對我門來說,其他的事情或許是排在愛情的前面的

可能是自己的快樂,自己的感受--------------這也清楚的顯示..我們是自私的!!!



這點不否認....我總想多愛自己一點,畢竟自己不愛自己的話

那麼又有誰會愛你呢?!~也因此我寧願自私的多在乎一點自己的感受

而不是把愛情或是戀愛看的那麼重要....

生命當中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去追尋了

也因此我並不想因為那種以愛為名的原因等

而來牽絆住羈絆住我的腳步....



他跟我說了部電影"春心蕩漾"

裡面說了幾句覺得很不錯的話.

------愛有時候是一種學習,當愛消失的時候你還是得學會前進

                                                         而不要把愛當結果 重視結果------



我看到他打出來的文字..恩~是ㄚ~愛是種學習~沒了愛我還是得繼續前進

不可能因為愛沒了消失了而停下了我前進的腳步!



希望那樣的"人"能像個家人~像個朋友~也像個戀人,扮演著不同的腳色

讓我可以像放風箏一樣...高興的在外面自由自在的飛翔~但是當我疲累時候他卻又可以是我的避風港



愛是讓雙方彼此信任的也因此不需要出現那種以愛為名的"管"...可很多人卻都偏偏犯了這樣的錯

並非不認真~只是認為...那樣的信任是應該基本存在的....



自己不愛管人,也因此不愛被別人管

心靈上面的依賴依靠..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



也不要期盼要因為"愛"來改變你我

若是真的有改變...那也應該是隨著時間而慢慢的去轉變的,而非為了改變而改變

人總是貪心...希望這樣~希望那樣~不停的要求的別人

改變應該要是自然的因為愛而去做的

不是為了過度的期盼~~


PS....裡面的話是相互參雜的..有我的也有vanni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